創業加盟是一個充滿挑戰與機會的旅程,而選對項目則成為成功的關鍵。在這個嚴峻的市場中,選擇踏輕鍋物作為您的創業加盟夥伴,無疑是您最明智的決定。以下是您在創業加盟踏輕鍋物時需要認真考慮的幾個重要方面。

讓踏輕鍋物陪您過暖冬,菜市場經營新機會!

踏輕鍋物作為一家新興的火鍋連鎖品牌,已經迅速成為市場的寵兒。特別是在寒冷的冬季,火鍋市場的需求大幅增加。選擇創業加盟踏輕鍋物,讓您抓住這個絕佳的經營機會。

市場潛力無限,需求穩定增長

在冷風凜冽的冬季,火鍋毫無疑問地成為了人們聚會和社交的首選,美味的湯底和豐富的食材是火鍋的魅力所在。根據多項市場調查資料顯示,火鍋市場的成長率每年都保持在雙位數,顯示出巨大的潛力。踏輕鍋物以其高品質的食材供應和精心熬製的獨特湯底,迅速贏得了消費者的青睞。選擇加盟踏輕鍋物,您將能夠在這個穩定且持續增長的市場中佔據一席之地,並在短期內看到回報。
不僅如此,火鍋市場的穩定需求意味著加盟者可以享有長期穩定的收益,進一步確保了經營的持續性和穩定性。冬季的火鍋市場需求大,冷冷的天氣讓人們更願意走進火鍋店享受美食和溫暖,這無疑是一個極佳的創業時機。加盟踏輕鍋物,您將受益於市場急劇增長的需求,實現快速盈利。

品牌認知度高,客流穩定

踏輕鍋物已經在市場上建立了顯著的知名度,並且擁有穩定且忠誠的顧客群體,這為創業加盟者提供了巨大的優勢。在現如今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品牌認知度和穩定的客流無疑是成功的關鍵。
踏輕鍋物通過其獨特的品牌形象及優質的產品服務,迅速在消費者心中樹立起了良好的口碑。選擇加盟踏輕鍋物,您可以借助品牌的影響力和知名度,迅速吸引本地消費者,從而快速打開市場。這意味著,不僅開店初期顧客源源不斷,經營期間也能保持穩定的客流量,有效提升市場占有率和營業額。透過這樣的市場優勢,創業加盟者可以在短期內實現盈利,並在長期內穩定發展。踏輕鍋物品牌強大的吸引力和品牌效益,讓您的創業更具競爭力,更容易在激烈市場中脫穎而出,走向成功。

脆皮豬系列強勢登場,吸引市場客群

脆皮豬系列以其美味獨特的風味迅速吸引了大量市場客群。它不僅僅是美味享受,更代表了一種消費趨勢和市場機遇。作為創業者,利用脆皮豬系列的魅力,您能吸引更多顧客,分享到這塊龐大的市場蛋糕。

產品特色及市場競爭力

在創業加盟過程中,產品的特色及市場競爭力是決定您能否成功的關鍵因素。脆皮豬系列擁有多樣化的產品線,包括脆皮豬肉、香辣豬蹄、經典烤豬等,滿足消費者不同口味需求。此外,該系列產品的原材料經過嚴格挑選,確保優質、衛生和美味,這些特點讓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中脫穎而出,贏得消費者青睞。因此,選擇脆皮豬系列創業加盟,無疑能提升您的競爭優勢。

消費者喜好分析

在進入創業加盟市場之前,了解消費者的喜好是至關重要的一步。根據市場調查,脆皮豬系列在18-45歲間的消費者中擁有廣泛的受眾群體,這意味著它的受歡迎程度跨越了多個年齡層。無論是上班族還是家庭聚會,脆皮豬系列都能成為理想的選擇。這種廣泛的市場接受度為創業加盟提供了堅實的消費基礎,讓加盟商有信心面對市場挑戰。

成功案例及市場反饋

成功案例及市場反饋是分析一個創業加盟項目是否值得投資的重要指標。在推出脆皮豬系列後,已有多位加盟商取得顯著成效。某加盟商在短短三個月內,營業額翻倍,顧客的好評不斷湧來,這些優異成績源於產品的市場適應性和消費者的高度滿意度。這些成功案例展示了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上的潛力和可持續發展性,為每一位潛在加盟商打開成功之門。

加盟踏輕脆皮豬賦能冷凍鍋物商品

脆皮豬系列的成功並非偶然,了解這一系列產品的市場定位和經營模式尤為關鍵。在加盟踏輕後,您亦可以成為菜市場中的鍋物專家,通過獨特的產品和優質的服務,為消費者帶來不一樣的用餐體驗,從而獲得穩定的盈利。

品牌背書與市場信賴

作為創業加盟者,品牌背書和市場信賴是您必須考量的重點。踏輕的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上已經樹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獲得大量消費者的信賴與認同。這種品牌背書將成為您創業加盟過程中的重要資產,使您在開啟加盟之路時更具優勢。品牌的美譽度和市場信賴可以有效地降低創業風險,提升您的競爭力與市場佔有率。

經營模式及支持

成功的創業加盟除了產品本身具有競爭力,還需要完善的經營模式和強有力的支持。踏輕提供全方位的加盟支持,從店鋪選址、裝修設計到日常經營管理,均有專業團隊進行指導。特別是在脆皮豬系列的供應鏈管理和餐品製作工藝方面,踏輕已有一套完善的系統,為加盟商提供堅實的後盾。這種完善的經營模式和支持體系,能確保每位加盟商穩定、持續發展,順利走上成功之路。

培訓體系與業務提升

創業加盟不僅僅是是一個投資行為,更是個人成長與業務提升的過程。踏輕提供專業的培訓體系,從基本運營到高端管理,包含產品製作、銷售技巧和顧客服務等多方面的培訓課程。這些培訓不僅能提高加盟商的業務水平,也能提升員工的專業素質,使店鋪的運營更高效、更專業。系統性的培訓體系和不斷提升的業務能力,將成為您實現商業成功的重要保障。

台北踏輕脆皮豬加盟說明會 》品牌競爭力是否強?加盟成功品牌的

限時招募,短短10天額滿,快來加入踏輕

脆皮豬系列的成功讓踏輕成為市場上的熱門投資項目。限時10天的招募活動吸引了大量創業者的關注和參與。作為潛在加盟者,您務必抓住這一難得機會,迅速行動,踏上成功的創業之路。

市場競爭與稀缺機會

在當前競爭激烈的市場環境中,稀缺機會往往決定創業的成敗。踏輕的限時招募活動正是一個難得的機會,短短10天的額滿期限彰顯了其市場熱度和稀缺性。對於每一位創業加盟者,抓住這個機會不僅能快速進入市場,更能利用踏輕已經建立的品牌效應迅速獲利。因此,務必在這段有限的時間內,果斷決策,迅速行動,將這一機會變成您成功的起點。

申請流程與注意事項

在有限的時間內,迅速通過申請流程是一門學問。踏輕的招商過程簡單高效,但也需要潛在加盟商嚴格遵守每一步驟。首先,通過官方渠道提交加盟申請,提供必要的個人及財務信息;其次,參加加盟說明會,了解詳細的加盟條款和經營模式;最後,在獲得審核通過後,簽訂加盟合同,正式成為踏輕的合作夥伴。在這個過程中,務必注意每一細節,確保資料準確無誤,以避免不必要的延誤。

加盟成功後的初期運營

在成功加盟踏輕脆皮豬系列後,初期運營將影響您的長遠發展。首先,需要迅速建立經營場地,依照品牌統一規範進行裝修佈置;其次,確保經營資源如食材、設備等供應到位,並進行開業前的試營運,以熟悉各項流程。踏輕提供的全方位支持將在這一階段顯得尤為重要,包括市場推廣、營業指導和客戶服務等。這些措施將幫助您迅速進入正軌,打造出良好的品牌形象和消費者口碑,為長遠發展奠定堅實基礎。

脆皮豬系列商品

台北踏輕脆皮豬加盟說明會 》品牌競爭力是否強?加盟成功品牌的

脆皮豬是踏輕鍋物的強勢商品,以其獨特的風味和口感在市場上脫穎而出。這款鍋物選用優質的豬肉,經過特殊的烹調工藝,使外皮酥脆、肉質嫩滑。脆皮豬的製作過程非常講究,首先將豬肉進行腌製,讓調料充分滲透進肉質中,然後經過高溫烘烤,使得外皮變得金黃酥脆。最後,將豬肉切成小塊,放入熱騰騰的鍋底中燉煮,肉質保持鮮嫩多汁,入口即化。

脆皮豬的湯底選用多種天然香料和中藥材熬製而成,香氣濃郁,營養豐富。不僅可以提升湯底的口感,還具有一定的滋補作用。這款鍋物不僅適合冬季食用,為消費者帶來溫暖和滿足,同樣適合四季食用,成為家庭聚餐、朋友聚會的首選。脆皮豬的獨特風味和健康營養特點,使其深受消費者喜愛,成為踏輕鍋物的明星產品。

 加盟優勢

1. **強勢產品支持**
   脆皮豬作為踏輕鍋物的明星產品,具有高市場認知度和消費者忠誠度。加盟商可以借助脆皮豬的品牌效應,迅速打開市場,提高店鋪的知名度和客流量。

2. **完善的培訓和技術支持**
   踏輕為加盟商提供全方位的培訓,包括脆皮豬的製作工藝、經營管理、客戶服務等。確保每一位加盟商都能夠順利開店並成功運營。

3. **市場定位明確**
   踏輕鍋物針對菜市場這一特定消費群體,打造接地氣的品牌形象。脆皮豬的獨特風味和高性價比特點,能夠迅速贏得消費者的青睞,形成穩定的客源。

4. **品牌支持與市場推廣**
   踏輕鍋物擁有強大的品牌影響力和市場推廣能力,加盟商可以借助品牌的廣告宣傳和市場推廣活動,提升店鋪的知名度和銷售業績。

可賦能銷售的踏輕鍋物優質商品

台北踏輕脆皮豬加盟說明會 》品牌競爭力是否強?加盟成功品牌的

胡椒鴨系列商品
當你加入了踏輕脆皮豬行列後,將能同時賦能銷售冷凍鍋物商品

#胡椒鴨
胡椒鴨是一款以胡椒為主要調味的鍋物,擁有濃郁的辛香味。胡椒的香氣融入鴨肉中,每一口都能感受到胡椒的刺激與鴨肉的鮮嫩。這款鍋物特別適合那些喜歡辛辣口感的食客,能夠在寒冷的冬季給予溫暖和滿足。胡椒鴨的調理過程簡單,容易上手,適合加盟商快速學習並推廣。

#薑母鴨
薑母鴨是經典的滋補鍋物,以薑母為主要材料,搭配多種中藥材熬煮。這款鍋物有助於驅寒保暖,特別適合冬季食用,深受中老年人和注重健康養生的消費者喜愛。薑母鴨的獨特風味來自於長時間的熬煮,使得鴨肉吸收了薑母的辛辣和中藥的香氣,口感細膩,營養豐富。

#麻辣鴨
麻辣鴨是一款以麻辣為特色的鍋物,融合了川菜的精髓。這款鍋物以花椒和辣椒為主要調味料,搭配多種香料,製作出具有麻辣鮮香的口感。麻辣鴨不僅能夠激發食客的味蕾,還具有開胃的效果,特別適合喜歡重口味和刺激性食物的年輕消費者。麻辣鴨的製作工藝成熟,操作簡便,易於標準化,適合大規模推廣。

#洋蔥鴨
洋蔥鴨是一款以洋蔥為主要配料的鍋物,洋蔥的甜味與鴨肉的鮮美相結合,形成獨特的口感。這款鍋物的特色在於洋蔥在烹煮過程中釋放的天然甜味,與鴨肉的鮮嫩互相輝映,使得湯底香濃味美。洋蔥鴨適合各個年齡段的消費者,特別是那些喜歡甜美口感的顧客。

加盟優勢

1. **多元產品線**:踏輕鍋物提供四大經典品項,滿足不同口味偏好的消費者需求。從辛辣的胡椒鴨到滋補的薑母鴨,再到刺激味蕾的麻辣鴨和甜美的洋蔥鴨,每一款都擁有其獨特的風味和市場定位。

2. **季節性需求抓住商機**:冬季是鍋物消費的高峰期,加盟踏輕鍋物能夠充分利用這一季節性需求,快速打開市場,實現銷售增長。

3. **市場定位明確**:踏輕鍋物針對菜市場這一特定消費群體,打造接地氣的品牌形象。這一策略不僅提升了品牌的親和力,還能夠快速建立忠實的顧客群。

加盟踏輕官方LINE:https://line.me/R/ti/p/%40056wneek

臉書詢問:https://www.facebook.com/p/踏輕Touchin加盟總部-61555619746290/

 

踏輕脆皮豬加盟VS拉亞漢堡加盟ptt

踏輕脆皮豬,憑藉其獨特的美味和精湛的烹飪技藝,已在餐飲市場中迅速崛起,成為消費者心目中的美食新寵。其豐富的口感、多樣的菜品選擇,以及卓越的品牌形象,吸引了眾多美食愛好者和創業者的青睞。如今,踏輕脆皮豬誠邀有志之士加盟,共同開拓這一無限潛力的市場。踏輕脆皮豬加盟VS池上木片便當加盟金

加盟踏輕脆皮豬,不僅是加入了一個快速成長的餐飲品牌,更是一個穩定且可持續發展的創業機會。踏輕脆皮豬為每一位加盟商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從店面選址、裝修設計,到產品培訓、營銷策劃,無一不周到細緻。我們深知,成功的關鍵在於品牌的強大後盾和專業的指導,因此,踏輕脆皮豬擁有一支經驗豐富的管理團隊,致力於幫助加盟商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踏輕脆皮豬加盟VS寵物加盟

此外,踏輕脆皮豬所採用的中央廚房配送模式,確保了所有門店產品的一致性與高品質。這不僅減輕了加盟商的壓力,也大大提高了經營效率。我們的創新產品和營銷策略,能夠迅速吸引顧客目光,並形成穩定的消費群體,為您的店鋪帶來源源不斷的收益。員林踏輕脆皮豬加盟說明會

現在正是加盟踏輕脆皮豬的最佳時機。我們的品牌知名度正在穩步提升,市場需求持續增長,加盟商的成功案例不勝枚舉。選擇踏輕脆皮豬,就是選擇了一條穩定致富的創業之路。我們期待與您攜手,共同打造一個屬於您的美食帝國。踏輕脆皮豬加盟VS客多美加盟金

立即聯繫我們,了解更多加盟詳情,踏輕脆皮豬期待與您一起創造輝煌的未來!踏輕脆皮豬加盟VS健康餐盒加盟

清明時節,院子里種的桃李杏,次第花開,桃紅李白杏花粉,很喜慶。梨卻很少種在院子里,多在野地。在桃花、杏花的嫵媚后,一夜風暖,不經意間抬眼望,“千樹萬樹梨花開”,那樣的純白,不是李花比得了的。 我不喜歡吃梨,卻愛看梨花。外公看林場,山麓有一片梨樹林。母親是他的大女兒,他特別疼我,我時常跟他住在梨樹林里的木屋。白天看花逐兔,摘各種野果,晚上就很寂寞。我央求他講故事,他實在不是一個講故事的高手,他摟著我睡,我感到他的手漸漸地松了——他睡著了。 外公年輕時,一刻也坐不住,喜歡玩喜歡折騰,在村里當隊長,也紅火過。分產到戶后,他便被解職了,要他選擇一個工作,他就來林場了。那時幾個子女都已婚嫁,他樂得心無掛礙,帶把獵槍,看林打獵,喝酒吃野味,倒是活得相當滋潤,他烹調的技藝就是在這里自學的。那時,除了講故事,我對他的崇拜遠遠超過父親。 外公看不上我父親,這讓我很不服氣。他揶揄我:“臭小子還曉得護短!”但是我偏偏喜歡跟他在一起,這讓他很得意。大舅、小舅很少來,來了也不說話,坐坐就走;媽媽來,幫他打掃清洗,但是也很少說話;二姨、小姨來,他就笑得樂開花,她們圍著他轉,嘰嘰喳喳的。 那年清明節,外婆也來了,一大家子,舅舅、姨媽都來了,我父親沒來。媽媽抱著妹妹,我牽著弟弟,由木屋向后山里走,外公找到祖先的墓,先揮刀割草,然后對著墓碑凝視,跟我們說著墓主人的事:這是誰誰誰,長得啥樣,都是怎樣的一個人……他們在墳頭上插上白紙剪的條條,別人家的墳頭也插,遠遠望去一片白,就像梨花遍地。我問為啥這樣,外公說,這些紙條是先人的旗子,拿著它才能參加會議。我頓時感到一種靜穆,抬眼看,滿山滿溝的梨花,一起努力地開放,白得耀眼,白得莊重、神秘。 上學后我很少陪外公,他也不寂寞,孫子一茬茬地圍著他轉。二十年來,外婆走了,大舅走了,我的父母也過了花甲。那年梨花正開,他靜靜地去了。之前我夢見過他,白胡子,吹眉瞪眼的樣子,不料醒來就接到他去世的消息。父親說:“回來吧,他對你是真心得好。”我坐在返鄉的車上,看著大片開敗了的油菜花,記憶里,梨花正拼命地開著。 “梨花風起正清明”,喜歡這一句詩,有神性的美好,明澈、安靜、淡淡的歡喜。梨音近“離”,有淡淡的傷感,卻開成了花,那些記憶,就溫暖了、澄澈了,縱使離別不可避免,而回味美好、心底清明,燦若梨花,人生,就是值得期許的。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最美的風景在路上 文/劉燕 朋友騎單車千里迢迢去西藏,回來后我興致勃勃地問他,到達的感受如何,西藏很美吧,天很藍吧,金碧輝煌的布達拉宮帶給心靈不少震撼吧。他聽后搖搖頭,只笑不語,過了一會才緩緩地說,西藏的天空果然很美,就如同他夢里一般高遠、湛藍,布達拉宮也確實稱得上舉世無雙的歷史遺跡,藝術瑰寶,但這些相比他到西藏一路上的風景,卻都相形見絀。他鄭重其事地說,他一路行來最大的感受莫過于,最美好的風景,永遠不是在目的地,也不是在人心里,而是在沿途的每一刻。 他說他沒去西藏之前,也無數次想象過到達那一刻的感受,會高興得如何,以及如何志得意滿。可是當他歷經千辛萬苦到達目的地的時候,相反,那些行路經過的風景反而如電影畫面般一一在他心頭掠過。 在某處山腳,他因為車輪壞了不得不推著單車行走,由于走了太久力氣幾乎耗盡,當他拖著疲憊的身體走了三四個小時才遇到一處人煙時,他的心頭因為遇見同類而歡喜萬分。還有他在某處無名的草原遇到不少虔誠的拿著轉經筒一步一叩的當地人,這些人都是去布達拉宮的朝圣者,由此讓他感受到信仰的巨大魅力,原來真有一些幸福是跟金錢無關。甚至當他在深山中騎了很久,因為風景單調,有一剎那的軟弱和想放棄的念頭時,突然柳暗花明來到一處水草豐美的草原,讓他看到了“風吹草低現牛羊”的美景時,讓他終于明白了堅持的意義。相比從前以為到達目的地時會欣喜若狂的情景,這些沿途的風景帶給他的感受和思考,更有意義。 朋友的話讓我想起了自己,這些年我參加本科的自學考試的感受不也如此嗎。每次報考后學習的日子,我的心都是緊張不安的,在每天繁忙的工作之余,還要抽時間看書,那時我的心是何其疲憊不堪。一次次想著考試全部通過后我的心情會有多么的輕松和歡喜,但等我真正通過所有的考試后,再回首時,我卻發現自己最難忘的時光,竟然是那一次次考前挑燈夜戰、刻苦攻讀的日子。 原來,人生的旅途中,終點固然重要,但一路上的風景同樣不可或缺。 被人遺棄的風景 文/龐爍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在生活中,我們總是喜歡那漂亮的風景,那黑色的山,白色的云,藍色的天,雄偉壯觀的瀑布……但,我們遺忘了離我們最近的風景。 時光不停向前流去,天氣漸漸的涼爽起來,吵人的蟬聲被秋天吹散了,代替它的是晚間階下石板縫里蟋蟀的悲鳴。啊!秋天來了。 我騎著自行車在這馬路上,秋風中,夾雜著幾分寒意,在這沙沙作響的馬路上。風吹進我的衣領子里,我不由得打了個寒顫。突然,一片金色的落葉從我眼前飄過,我仿佛想到了什么,停下車來。蹲下身子,拾起一片落葉,細數可見的紋理。它,細細一看,并不美麗,它身上那么多的皺紋,一些密集的小黑點。它與落花不同,它生前與現在也只不過顏色不同;而落花,在它凋謝之前曾擁有過鮮艷的外表,吸引了無數人的目光,它擁有過人類的愛戴。這只是因為,它太平凡了,隨處可見。它們成群落下,紛紛揚揚,讓人厭倦,煩惱了許多人。 但平凡的落葉有自己的理想——再見來年的春。也許,許多人都放棄,甚至無視了它們,但它們仍在努力,從不放棄。只要自己無法完成與春的約定,就會將生的希望傳給下一代的小葉們。代代相傳,總有一天,會有葉子替它們完成理想。 落葉,太美麗了。他沒有檸檬的芬芳,沒有牡丹的華貴,沒有百合的純潔,沒有鈴蘭的高尚,僅僅是樹上掉下來的葉子,也不會有人知道。可又有誰了解它的高尚,它的純潔,它的華貴,它的芬芳呢?我想,它太渺小了,但我們何嘗不是一樣渺小!我們也一樣的被這個無情的世界遺棄了! 但來年的春天,一個個綠色的小腦袋探出來的時候,正是落葉向世界證明的時候,它們沒有被遺棄,因為春天是被生而執著,堅持的落葉們所創造的!想到這里,我充滿自信的踏上了我的征途。 彼岸風景格外美 青春是如此多彩,讓我揮動夢想的翅膀,到達成功的彼岸!——題記 星期三,天氣陰晴不定,偌大的操場上人聲鼎沸——秋季田徑運動會正在進行中! 在賽場上,運動健兒們矯健的身姿使人賞心悅目,加油聲不絕于耳。廣播中忽然傳來一聲:“請初一年級女子組跳高的同學到田賽處簽到”。我愣了半晌,猛地抬起頭,心中高興的呼喊著:“哦,耶!終于到我的項目了!”我把手頭的作業向書包里一塞,拔腿就向簽到處飛奔而去…… 真正到了賽場上,看著前面一個個選手身輕如燕的跨過橫桿(我可從來沒參加過跳高比賽呀),心中的熱情瞬間被澆滅了一大半,取而代之的是深深的不安與緊張……等啊等啊,前面的人越來越少。輪到我上場了,平常的閨蜜、好友,一股腦地全來到了我身邊,一個勁的鼓勵我。深吸一口氣,奔跑、加速、調整、跳躍、躍過、落地,一氣呵成,我用手捂住臉,不安的轉過頭,從手指間的縫隙向外窺視——橫桿還好好地躺在那里!我欣喜地跑回隊伍,與同學們交換著眼神。 一局過后,剩下12個人參加決賽,橫桿的高度又增加了!看著前面的人一個個都沒有一次性過關,我壓力更大了。幾名好友圍了上來,幫我揉肩捶腿,一旁的人看得直羨慕,我表面上信心滿滿,跟沒事兒人一樣,手心實際上早已布滿冷汗。該我了!一旁的加油聲一浪高過一浪,我咬咬牙,竟然跳過去了…… 一路過關斬將,終于熬到“爭金奪銀”的時候了。在這時,場上只剩下了四名選手,我不知不覺中進入了前四。全班同學一起為我加油,有了這么多人的期望,又怎能失敗?沖刺!跳躍!勝利的彼岸就在眼前!身后一對無形的翅膀徐徐張開,帶著我險而又險地掠過那難以逾越的大海,來到了那大洋的彼岸!我重重地落在海綿墊上,歡呼著來到同學們面前,他們一擁而上,與我擊掌、擁抱、歡呼!喜悅的淚水浮現在了臉上。一束溫暖的陽光自層層烏云而下,照耀在我們這沸騰的小集體上…… 彼岸風景別樣美,是那一個個燦爛的笑臉,是那成功后的榮耀,讓我用那希望的翅膀,飛向遠方、追逐夢想! 近處的風景 文/白國宏 北方的暖冬是足以讓人欣喜的,可以穿著艷麗的衣服,戴著精致的圍巾,在有著陽光的午后漫步。陽光如慈善的外婆,溫和地關懷著每一個路人,我喜歡徒步在上下班的路上,上班時間交付給了學生,教案,開會;下班時間,在溫暖的小家我要經營我的小廚房,我要和哪個人聊家常,我要掃去犄角旮旯的塵埃,只有在這路上,我小小地圓著自己行者的夢,身體的每個細胞在穿行,思維也在歡悅地跳舞。 必經之路,有一個小的不能再小的房子,用簡易的木板搭建,精巧的是還從屋頂冒出個小煙筒,小屋經常鎖著,偶爾會從那煙筒里冒出縷縷煙火,也是凡塵中一幅迷人的風景。房子的主人是附近的環衛工人,為了保持衛生,他們的工作時間是有規定的,于是他們給自己安了一個小小的家,這小房子,似乎是座快樂的童話房子,里面時而有烤土豆的陣陣清香,時而有京劇的節奏,時而有一群人的歡聲笑語,即使最家常不過的閑聊,也真實而生動。空間只是占地面積,生命的質感真實得和任何外在的表征都無關。 一早一晚在路上,會遇到送孩子的接孩子的家長。養兒方知父母恩,臨近而立之年,才明白了父母不易。冬日清晨,空氣中還透著股股寒氣,被父母包裹好的孩子,裹的像個小粽子,就留個小眼睛,有的孩子牽著父母的手,懶懶的不想走,有的干脆賴在了父母的肩膀上,在幸福中搖曳著自己的童年。若干年后,這些騎在父母背上的孩子們,又有幾個可以扶著父母走過年邁的孤寂和衰老呢。 離家不遠是公園的一角,不知不覺,這花花草草伴著我,我伴著這花花草草就走過了春夏走過了秋。草木有本心,春天孕育的朝氣,盛夏開的絢爛,秋天透露著飽滿的睿智,冬天也開始了新一輪的孕育。它們就那么安靜地生活著,不需要和任何人告別,不需要和任何人熟稔,不需要和任何人證明,安靜地在自己的世界里享受陽光雨露,大地的恩澤。一花一世界,一葉一菩提,人如果有了草木的情懷,豈非非圣即賢了。 少年時節,就羨慕三毛的灑脫,可以游走天涯海角,慢慢成熟了,知道自己沒有降服沙漠的靈氣,又羨慕那些可以享受山山水水的人,卻也發現是漸行漸遠的夢,本是俗人,逃不過沉迷油煙的浸潤,直到那一瞬,才知道近處的風景最真實最喜人。 >>>更多美文:好文章

這是荒無人煙的美國西部茫浩的大沙漠,這里只有蓬散的駱駝草與低矮瘦小的爍樹,此等景象恍如新疆戈壁灘。我行程兩日,盡見這般干枯死寂的苦漠,美國西部的荒涼讓人吃驚。待我見到這片連綿的莽原山林時,我的眼前有了綠意,心情也為綠色滋潤好暢了許多。 這山并不高,滿長著一種叫扭葉松的樹林。松,樹身修長,高挑妹般亭立著。一株又一株相依相偎,齊齊地沖天傲望。想起蘇軾《題西林壁》兩句:“橫看成嶺側成峰,遠近高低各不同”。扭葉松就豎聳在峻嶺峭峰之上,遠遠近近給人多姿多彩。我行進此中,以為山坡松林是人工栽植,其實,這是原生態的美國黃石國家公園。這是一座完全陌生而怪異的公園,通常的人工公園的一絲痕跡不復存在,可以說,這純粹是原始荒山野嶺,亙古未開蠻生地,在沒完沒了的環山公路上前行,它是鋪天蓋地的撲面涌來,我無法說清這公園有多大,大巴在山路行駛,兩三個小時走不出它的地界。天啦,它居然地跨美國西部愛達荷、蒙大拿、懷俄明三個州,方圓8956平方公里,世上這等公園能有幾處?公園含包山巒、河流、瀑布、峽谷、溫泉,還有大量野生的灰熊、狼、麋鹿和野牛。環視四野,沉默與靜寞幽幽低吟著一支歌:廣袤的原始山林之中,不論有生命的與無生命的物體都在無聲無息中自生自滅。 我的專注,依舊是那扭葉松林。只見一片焦林,那是自燃山火燒的。燒焦之樹,黑色裸露,枯木根根,絕望無助,死相可憐。樹尸形貌各異,立死,斷死,斜死,橫死,排死,相擁死,相疊死,交叉死,頭朝上根朝下死,根朝上頭朝下死,橫七豎八,暴尸荒涼。山坡、谷底,半掩半埋,裸露不遮;平地溝壑,巖沙蓋壓,枝殘根斷,死態慘烈,目不忍睹。再細一瞧,焦巖縫隙、禿土覆面,居然篷生新綠,是一叢一叢新萌松苗,細細長長,煞是可愛。山火肆虐,適者生存。原來扭葉松的樹皮很薄、很脆,極易燃燒,一旦火災,難逃厄運。世界卻卻無奇不有,成熟的扭葉松競生有兩種球果。一種球果,隨長隨落,密林遮陽,難萌新株。另一種球果,果殼外封裹樹脂,需113攝氏度高溫才能溶化,而黃石高原常年氣寒,唯有山火才能其果脂燒溶,扭葉松的死亡與轉世重生,全都在等待山火爆發,這種球果的等待,可能三、五年,也可能在枝頭一等就是一二百年,而通常扭葉松可存活一百五十年之久。浴火重生殘酷而奇異,就在烈火吞噬松葉和充滿松脂的薄樹皮時,松果被燒焦、熏黑,一旦火停煙滅,松果就會崩裂,蘊藏其中的種子就會播撒在黑灰厚蓋的巖地上,大火過后的第一個春天,種子便會破土而出,新生就這樣替代了死亡,有朝一日焦土之上小松就會參天而立。路途中,我隨時可見到,這樣的情景:一片又一片扭葉松林,似軍隊的士兵列隊那般整齊,如密匝的長劍筆直地刺向天空,樹干光溜不枝不曼,唯枝頭綠葉篷蓋,萬綠之中,卻偶有死樹黑桿夾豎其間,寒風中孤搖禿枝。這大約是只有十年的幼樹長成的新林。這讓人感嘆萬分。新樹篷生,死樹猶存。死亡與新生同在,死死生生,生生死死,輪回突兀,就在眼前。讓人想得明白,大自然的法則,一清二楚,決不含糊,真實直率。誰個悟道,誰個看空,悟空悟空,悟到空空,人生在世,到底是空,如枯木殘枝,無息無聲,如敗葉黃莖消聲匿跡。山野之下豈能常綠,人間萬物何能不衰。今日我枯,明日你榮,明日我榮,后日你枯,枯榮無常,不榮不枯,不枯不榮,榮者必枯,枯者必榮,周而復始,人無常榮,人無常枯,有生有死,有死有生,人無不死,人無不生,一山枯榮,閱盡人界。 我走出山林,抬頭望天,俯首視地,天光地亮,大路通暢。 我寫下《人界》一書,以抒感言。特謝王蒙先生為書題名。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正能量唯美勵志文案 一、不要著急,最好的總會在最不經意的時候出現。那我們要做的就是:懷揣希望去努力,靜待美好的出現。 二、生活總是喜歡逗弄我們。在你絕望時,閃一點希望的火花給你看,惹得你不能死心;在你平靜時,又會冷不丁地顛你一下,讓你不能太順心。 三、生活總是讓我們遍體鱗傷,但請相信,你今天受的苦,吃的虧,擔的責,扛的罪,忍的痛,到最后都會變成光,照亮你的路。 四、低質量的勤奮,不過是營造一個“我很努力”的幻覺。勤奮不是馬不停蹄,而是有效利用手頭的時間;努力不是一味埋頭苦干,而是用智慧解決問題。 五、人生是很累的,你現在不累,以后就會更累。人生是很苦的,你現在不苦,以后就會更苦。唯累過,方得閑。唯苦過,放知甜。 六、所有成功的背后,都是苦苦堆積的堅持;所有人前的風光,都是背后傻傻的不放棄。只要你愿意,并為之堅持,總有一天,你會活成自己喜歡的模樣! 七、今天付出一分的努力,可換取明天十分安樂,今天透支一分安樂,可換取明天十分饑寒。 八、原地徘徊一千步,抵不上向前邁出第一步;心中想過無數次,不如大干一次。世界上從不缺少空想家,缺的往往是開拓的勇氣和勤勉的實干。 九、我們最大的悲哀,是迷茫地走在路上,看不到前面的希望;我們最壞的習慣,是茍安于當下生活,不知道明天的方向。 十、雞湯再有理,終究是別人的總結。故事再勵志,也只是別人的經歷。只有你自己才能改變自己,不求很成功,但求不后悔。你要明白:爭氣永遠比生氣聰明。 十一、有時候你把什么放下了,不是因為突然就舍得了,而是因為期限到了,任性夠了,成熟多了,也就知道這一頁該翻過去了。 十二、不經歷凜冽的寒風,不會有梅花的怒放;不經歷素裹的寒霜,不會有翠竹的堅韌,不經歷厚重的白雪,不會有青松的挺直;不經歷寒冷的冬天,不會有明媚的春天。 十三、只要還有明天,我們就應該學著奮斗,學著努力,學著嘗試新的事物,而不是旁觀他人的成功,祝福他人的努力。與其臨淵羨魚,不如退而結網。 十四、沒有人會為你的貧窮負責,卻有人為你的富有而喝彩!所以不要活在別人的嘴巴里,做好自己!有路,就大膽的去走;有夢,就大膽地飛翔;前行的路,不怕萬人阻擋,只怕自己投降! 十五、任何時候你都可以開始做自己想做的事,只要你不用年齡和其他東西去束縛自己,每個人心中都有一片海,自己不揚帆,沒人幫你啟航,努力,就能遇見更好的自己! 十六、生命,就像一場永無休止的苦役,不要懼怕和拒絕困苦,超越困苦,就是生活的強者。任何經歷都是一種累積,累積的越多,人就越成熟;經歷的越多,生命就越有厚度。 十七、當你不去旅行,不去冒險,不去談一場戀愛,不過沒試過的生活,每天只是掛著qq,刷著微博,逛著淘寶,干著80歲都能做的事情,那么你要青春有什么用。 十八、夢想是一個說出來就矯情的東西,它是生在暗地里的一顆種子,只有破土而出,拔節而長,終有一日開出花來,才能正大光明的讓所有人都知道。在此之前,除了堅持,別無選擇。 女生唯美勵志文案 1.有生之年,要好好活著,漂亮的活著,要讓愛你的人看見光亮。 2.愿你一生坦蕩,一生明亮,一路披荊斬棘,最終活成自己喜歡的模樣! 3.做一個勵志的女生,只有成為特困生的時候才會躺在心愛男人的懷抱! 4.再累,也得像個爺們一樣咬牙硬撐。再苦,也得像個男人一樣忍住不哭。你的未來要自己去奮斗! 5.不管你如何盡心盡力,都有可能不被欣賞,總有人認為不夠,既然如此,別人的眼光有什么資格令你放棄夢想? 6.不想奮斗的時候就照照鏡子、看看銀行卡余額、想想新婚姻法。與其等著別人來愛你,不如自己學著努力多愛自己一點。 7.只有認真過的人,才配談論輸贏。那些說“認真你就輸了”的人,你連輸的資格都沒有。 8.你越跟我斗,我就越堅強,你越見不得我好,我就越要好給你看。但愿你,從不缺少重新開始的勇氣。 9.每天把牢騷拿出來曬曬太陽,心情就不會缺鈣。要輸就輸給追求,要嫁就嫁給幸福。你的幸福要靠自己!加油! 10.你要努力成為梧桐,讓喜鵲在這里棲息。你要努力成為大海,讓百川在這里聚積。 11.女孩子一定要學會保養自己,不是為了青春不老,而是要對得起每一雙看你的眼球。 12.愿你奮力拼搏,去感受世間百態,愿你內心平靜而強大,活得恣意瀟灑,愿你在這鮮活而張揚的年紀,坦言不枉此生。 13.允許自己無所事事,允許自己偷懶拖延,允許自己為一個人拼盡全力,但絕不允許自己失去克制的能力。 14.人生的道路都是由心來描繪的,所以,無論自己處于多么嚴酷的境遇之中,心頭都不應為悲觀的思想所縈繞。 15.當我覺得我倒霉了,我就會想:這是在揮灑我的霉運,揮灑之后,剩下的就全都是幸運了! 16.如果我在意的人對我忽冷忽熱,而我又為此感到了患得患失,那么我便會選擇不辭而別,因為我沒那么多耐心去品嘗患得患失的感覺。 17.想做那種獨立的女孩子,不依賴任何一個人,不期待除自己以外的溫暖,獨立到一個人可以生活的更好。 18.有些事,只能一個人做。有些關,只能一個人過。有些路啊,只能一個人走。無論如何,別放棄。 最勵志的文案 一、最好的生活方式,是和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奔跑在理想的路上!回頭有一路的故事,低頭有堅定的腳步,抬頭有清晰的遠方。 二、如果你不努力,一年后的你還是原來的你,只是老了一歲。每個人都會死,不要讓自己年輕時有太多遺憾,別讓你配不上自己的野心,也辜負了曾經經歷的苦難,最能讓人感到快樂的事,莫過于經過一番努力后,所有東西正慢慢變成你想要的樣子。 三、今天再大的事,到了明天就是小事;今年再大的事,到了明年就是故事。我們最多也就是個有故事的人。生活中、工作中遇到不順的事,對自己說一聲:今天會過去,明天會到來! 四、至于未來會怎樣,要用力走下去才知道,記住先變成更喜歡的自己,再遇到一個不需要取悅的人,反正路還長,天總會亮。 五、別為當初的誓言耿耿于懷,承諾的時刻一定是真的,只是后來太多意外,誰都想不到會分開,努力吧,你優秀了自然有對的人與你并肩。 六、你若不想做,會找一個或無數個借口;你若想做,會想一個或無數個辦法。 七、如果你連工作掙錢都要別人開導你,都要人盯著,看著,哄著,鼓勵著,勸你還是別干了,那你就應該窮!這是不是雞湯,這是現實。 八、人最大的對手,往往不是別人,而是自己的懶惰。別指望撞大運,運氣不可能永遠在你身上,任何時候都要靠本事吃飯。你必須拼盡全力,才有資格說自己的運氣不好。 九、對喜歡的人好,與其說是為了取悅喜歡的人,不如說是為了取悅自己。當你得不到時,唯一能做的只能是給予。 十、心里的垃圾定期倒一倒,把不愉快的人和事從記憶中刪除,格式化自己,才有儲存快樂的空間。沒有過不去的事情,只有過不去的心情;心若晴朗,人生便沒有雨天。 十一、沒有播種,何來收獲;沒有辛苦,何來成功;沒有磨難,何來榮耀;沒有挫折,何來輝煌。 十二、生活從來都是公平的,你未來的模樣,藏在你現在的努力里。有規劃的人生,真的會比渾渾噩噩精彩一萬倍。新的每一天,請勇敢去嘗試,拼命去追尋。 十三、別把自己看成廢物,你若肯奮斗,十年后你就是人物。別總抱怨自己一無所有,你若能知足,時時刻刻都是幸福。 十四、考慮一千次,不如去做一次;猶豫一萬次,不如實踐一次;華麗的跌倒,勝過無謂的彷徨,將來的你,一定會感謝現在奮斗的你。 十五、后來才明白,要賺到足夠令自己安心的錢,才能過上簡單、安逸、自由的生活,才能讓自己活得更有底氣。所以,多花時間努力,少點功夫矯情。 十六、昨天再好,走不回去,明天再難,也要抬腳繼續,你不勇敢,沒有人替你堅強,你不瘋狂,沒有人幫你實現夢想。 十七、你之所以一邊埋怨自己,一邊又安于現狀,是因為你還沒走到無路可走的時候。真正的選擇,是別無選擇! 十八、總有一天你會明白,你的委屈要自己消化。你的故事不用逢人就講起,真正理解你的沒有幾個,大多人只會站在他們自己的立場偷看你的笑話。你能做的就是把秘密藏起來,然后一步一步變得越來越強大。 >>>更多美文:唯美文案

EF151848RHQWQD15EVE

 


踏輕脆皮豬加盟VS711加盟說明會 》品牌知名度是否符合市場預期?成功品牌加盟的優缺點分析踏輕脆皮豬加盟VS樂清加盟 》品牌是否具有持續競爭力?成功品牌加盟的優劣勢對比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62eyzf4 的頭像
    t62eyzf4

    夏惠婷的熱門嚴選

    t62eyzf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